乌克兰人对美国支出法案中缺乏新援助的看法

美国国会周六通过了一项权宜之计的资金法案,该法案有助于避免政府关闭,但没有包括对乌克兰的额外资金

乔·拜登总统周日在白宫发表讲话时发誓,美国“不会离开”乌克兰。美国参议院的一个两党领导人小组也承诺就对该国的更多援助进行投票。

乌克兰总统沃洛德米尔·泽伦斯基警告说,美国支持的下降可能会对战争努力产生严重后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周日在基辅与乌克兰人进行了交谈,以了解他们对局势的看法:

沃洛德米尔·科斯蒂亚克。
沃洛德米尔·科斯蒂亚克。奥尔加·沃伊托维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沃洛德米尔·科斯蒂亚克,乌克兰军人

“这些是美国内部游戏。乌克兰是这场讨论的人质 – 这场内部战争,“科斯蒂亚克说。

“美国的战略利益如此之大,以至于乌克兰是其中的一部分,”他补充说。“我认为内部政治斗争不能对乌克兰的援助产生太大影响。会有一些错误,但它们将是微不足道的。

科斯蒂亚克表示,为乌克兰提供资金的斗争是由于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政治现实,但他认为美国实际上停止帮助乌克兰的可能性很小。

“美国预算在历史上已经暂停了20次,从来没有导致任何严重后果,”这位军人说。“所以我不认为这对乌克兰来说是一个大问题。”

特蒂亚娜·奥斯塔普丘克。
特蒂亚娜·奥斯塔普丘克。奥尔加·沃伊托维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Tetiana Ostapchuk,物流师

“我还没有听说过这个决定,但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真的需要其他国家的支持,因为我们不能单独做到这一点,”奥斯塔普丘克说。“援助非常重要。如果突然发生美国不再帮助我们的情况,那么我们都将为保持我们的土地自由而战。到最后一个人。但有了援助,这仍然会更容易。

纳塔利娅和谢尔希·克拉斯诺什霍克斯。
纳塔利娅和谢尔希·克拉斯诺什霍克斯。奥尔加·沃伊托维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英语老师Natalia和企业家Serhii Krasnoshchoks

“是的,我们已经看到了新闻,但我们认为无论如何都会向乌克兰提供援助。我们非常希望如此。当然,我们将不胜感激任何帮助。越多越好,“两人说。

米哈伊洛·陈代。
米哈伊洛·陈代。奥尔加·沃伊托维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Mykhailo Chendei,商店管理员

“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美国将停止帮助乌克兰)。没有人会在没有援助的情况下离开我们,“Chendei说。

“现在这是美国的内部问题。但我相信我们的政府也需要表现出变化,“ 他继续说,暗指基辅正在清除政府腐败。

“我们需要向美国、共和党人和特朗普主义者表明,我们将改变这个国家,”他说,指的是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支持者,他对向乌克兰提供援助表示怀疑。“乌克兰人已经想这样做了。我们不同意生活在这些规则之下,腐败。我们需要新的规则。如果我们展示一点结果 – 我们的军队已经在展示它们 – 那么我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尤利娅·穆勒。
尤利娅·穆勒。奥尔加·沃伊托维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尤利娅·穆勒,总会计师

穆勒说:“我认为,总的来说,可能会出现援助停止的情况,因为很大一部分美国人对他们的钱被送到乌克兰、乌克兰离得很远、对美国没有威胁感到不满。

“另一方面,在我看来,所有看到这里已经和正在发生的暴行的理智的人 – 整个城市是如何被消灭的 – 都明白这也可以蔓延到其他国家,”她继续道。“如果美国停止帮助我们,对每个人都将产生非常困难的后果。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