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海岸永远不会容忍占领者——乌克兰总统的讲话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官方网站

2023年7月2日 16:01

乌克兰海岸永远不会容忍占领者——乌克兰总统的讲话

乌克兰同胞,祝你身体健康!

今天,我在敖德萨首先祝贺我们的乌克兰海军战士的职业日。祝贺他们,感谢他们的勇气、英雄主义以及他们已经取得和正在为乌克兰取得的非凡成果。

回想一下俄罗斯在全面侵略开始时的野心以及现在在黑海底部的野心就足够了。

我感谢乌克兰海军的每一位战士——所有水手、所有海军陆战队员、我们海军的所有指挥官、炮兵、海军飞行员、无人机操作员,我感谢河流舰队、河流师的战士……谢谢大家!

今天,我有幸授予最佳奖项,并祝贺我们敖德萨海事学院海军学院的学员。我在医院看望了受伤的战士。祝大家早日康复。我特别荣幸地将我的愿望留在自 2014 年以来一直陪伴我们战士参加战斗的 Kobzar 副本上。

今天,我还听取了我们的海军司令奥列克西·内日帕帕中将和敖德萨作战和战略部队司令莫斯卡洛夫将军的报告。他们谈到了当前的安全局势和我们舰队的战略任务,新的方向——海军无人机舰队——以及我们的海防。我们将实施一切!我敢肯定!

敌人绝对不会决定黑海的条件,占领者将不得不像俄罗斯船只已经害怕接近我们的黑海海岸一样害怕接近我们的乌克兰克里米亚和我们的亚速海沿岸。

今天,我还要祝贺乌克兰海上和河流船队的所有文职人员,所有确保我们港口安全和运营的人,尽管俄罗斯封锁了黑海,但我们有能力为乌克兰经济注入活力并将我们的乌克兰与全球市场联系起来。我感谢所有水手、港口工人、修船工、企业、员工,当然还有每一位保护乌克兰港口、乌克兰城市和乌克兰海岸安全的士兵。

我们将共同获胜!乌克兰海岸永远不会容忍占领者。

荣耀归于我们所有的捍卫者!

我感谢你,敖德萨,这一天!

荣耀归于乌克兰!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