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导弹和无人机恐怖的升级只会导致世界向乌克兰提供新的援助——沃洛德米尔·泽连斯基总统的讲话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官方网站

7 11月 2022 – 22:25

俄罗斯导弹和无人机恐怖的升级只会导致世界向乌克兰提供新的援助——沃洛德米尔·泽连斯基总统的讲话

乌克兰同胞,祝你身体健康!

我刚刚与赢得以色列选举的集团领导人本雅明·内塔尼亚胡进行了交谈。我祝贺他取得了胜利。我们讨论了我们两国关系的主要方面。

我认为每个人都清楚乌克兰强调什么以及以色列强调什么安全。我相信我们可以大大加强我们的国家,特别是因为对我们的威胁是相关的。

今天,占领者袭击了我国的50多个定居点。顿巴斯、扎波罗热、赫尔松地区、尼古拉耶夫地区、哈尔科夫地区、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导弹、航空、多管火箭炮。

我们到处都有回应。我们取得了必要的结果——另一架俄罗斯飞机被击落。

我们还收到了显着加强我们防空的新系统。当然,对乌克兰天空的保护不是百分之百,但我们正在逐步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截至今天,我们可以说,最近俄罗斯导弹和无人机恐怖的升级只会导致世界做出回应——以对乌克兰的新援助作为回应。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使尽可能多的国家加入这一援助。

总的来说,在前线,我军处于积极防御状态——在东部和南部的一些地方,我们正在逐渐击退敌人。我们正在逐步向前迈进。

顿涅茨克地区仍然是占领者最疯狂的中心——他们每天有数百人死亡。乌克兰阵地前的地面上到处都是占领者的尸体……

一些俄罗斯军方开始思考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向他们地区的州长滨海边疆区“抱怨”了巨大的损失。这位州长科热米亚科同志不出所料地撒了谎作为回应:他说损失“远非如此”。

不是这样的…他们是什么样的?

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到顿涅茨克地区的巴甫洛夫卡,全长9000多公里。但他确信损失“不是这样”。州长可能可以从那里更好地了解他所在地区有多少士兵被送去屠杀以及以何种方式被送去屠杀。或者他只是被命令撒谎。从莫斯科订购。

这就是对俄罗斯损失撒谎的命令跨越数千公里的方式。甚至大多数遇难者的尸体也不会被带回符拉迪沃斯托克。但我相信科热米亚科州长会出来解释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到达,不是每个“不是这样”的人都回来了。

你可以避免这种情况,不是通过向一些懦夫抱怨,而是通过你自己的意见。不是在电报中,而是在公共场合。不是抱怨,而是激烈的抗议。不是毯子下的某个地方,而是在街上。反对莫斯科的人。

或者向乌克兰囚禁投降。这也是你生存的方式。

今天宣布了有关一些乌克兰企业的决定。这一决定是出于军事需要,并在最高统帅参谋部商定。五家战略企业因战时需求而被强行疏远——Motor Sich、KrAZ、Ukrnafta、Ukrtatnafta 和扎波罗热变形器。

其中一些几乎不起作用。现在所有这些都将起作用。用于防御。这是设备的维修和生产,国防部队的提供以及基础设施的恢复。一项复杂的任务,只能通过军国管理系统来完成。

我也不排除其他类似的决定。

我今天发表了重要的国际讲话。埃及气候峰会。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聚会。数十位国家领导人和政府首脑。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向世界通报俄罗斯正在进行的侵略,以及俄罗斯施加的破坏稳定的影响。当世界专注于应对战争、能源和粮食危机以及破坏传统国际关系时,气候议程显然正在遭受苦难。气候的破坏不能以某种方式被搁置……

因此,任何认真对待气候议程的人也应该认真对待立即停止俄罗斯侵略、恢复我们的领土完整并迫使俄罗斯进行真正和平谈判的必要性。

进入我们一再提议的此类谈判,我们总是收到俄罗斯对新的恐怖袭击、炮击或勒索的疯狂回应。

再一次 – 恢复领土完整,尊重联合国宪章,赔偿战争造成的所有损失,惩罚每个战犯并保证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这些都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条件。

今天我签署了关于授予我们英雄的法令。396名乌克兰军人获得了国家奖项。

感谢所有为乌克兰而战的人!

感谢所有为我们的胜利而努力的人!

感谢所有帮助我们捍卫自由的合作伙伴!

荣耀归于乌克兰!

任何帮助俄罗斯延长战争的人都应该对随之而来的后果负责——乌克兰总统的讲话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官方网站

6 11月 2022 – 21:22

任何帮助俄罗斯延长战争的人都应该对随之而来的后果负责——乌克兰总统的讲话

乌克兰同胞,祝你身体健康!

今天,我与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进行了交谈。这是一次非常富有成效的谈话。工作对话。我们已经得到了总统关于对乌克兰的宏观财政支持的确认——直到今年年底和明年。该计划的范围和细节将在下周由我们的欧洲朋友介绍。

我们还谈到了在恢复我们的能源部门和能源基础设施方面的援助。我也感谢各方全力支持我们维护粮食出口倡议的努力。

当然,今天与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夫人讨论了对伊朗政权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它在俄罗斯恐怖活动中的共谋必须受到惩罚。我们不仅会将这个问题带到我们传统合作伙伴的水平上。全世界都会知道,伊朗政权帮助俄罗斯延长了这场战争,从而延长了俄罗斯战争对世界造成的那些威胁的影响。如果不是伊朗向侵略者提供武器,我们现在会更接近和平。这意味着更接近于完全解决粮食危机。更接近解决生活成本危机。更接近能源市场的稳定。更接近可靠的安全,防止辐射勒索,俄罗斯不会放弃。因此,绝对每个帮助俄罗斯延长这场战争的人都必须对这场战争的后果承担责任。

今天,占领者再次使用伊朗攻击无人机。有被击落的。但是,不幸的是,也有热门歌曲。

我们也明白,恐怖主义国家正在集中力量和手段,可能再次对我们的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袭击。首先是能源。特别是,为此,俄罗斯需要伊朗导弹。

我们正准备作出回应。

但是,请注意:越来越多的报道称,没有一艘 Kalibr 航母在黑海执行战斗任务。这是一个重要的结果,我们的捍卫者确保了这一结果。俄罗斯黑海舰队越小,在黑海就越安全。肯定会有一天,我们将宣布,我们已经为乌克兰提供了全面的保护,使其免受俄罗斯在海上和空中的威胁。我确信这一点。

俄罗斯在顿涅茨克地区非常猛烈的袭击仍在继续。敌人在那里遭受了严重的损失,但尽管如此,尽管有任何损失,他继续驱赶他动员的士兵和雇佣兵走向死亡。

我感谢所有经受住这种可怕压力的战士,他们坚定不移地捍卫我们的阵地。

我今天特别想特别指出第 79 独立空降突击旅的战士,因为他们在阿夫迪夫卡方向的防御中表现出的勇敢和英雄主义。

我还要感谢参与消除俄罗斯在哈尔科夫、扎波罗热、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城市和社区以及尼古拉耶夫的恐怖袭击后果的所有人。我们一定会赶走占领者,我们一定会保证我们所有城市、所有社区的安全。

截至今晚,基辅和六个地区的稳定停电仍在继续。超过450万消费者没有电。他们中的大多数现在在基辅和基辅地区。这真的很难。

在这一周里,我与政府官员、能源公司和地区行政部门的代表就能源部门可能出现的情况举行了几次特别会议。我们会详细考虑每种情况并准备适当的行动。

无论恐怖分子想要什么,无论他们试图实现什么目的,我们都必须忍受这个冬天,在春天比现在更强大,比现在更愿意解放我们的整个领土。

每个月我们都必须设定困难的目标,并通过这些目标变得更加强大。

荣耀归于所有为我们的胜利而奋斗和工作的人!

感谢所有提供帮助的人!

荣耀归于乌克兰!